April 11,2023

Antec Performance 1 FT:全塔式E-ATX模組化機殼上市新聞稿

001


具有市面上獨一無二CPU/GPU溫度顯示功能面板加上雙面鋼化玻璃展示以及靈活模組化結構設計,安鈦克科技股份有限公司推出了最新旗艦款機殼:Performance 1 FT 現在已在視博通官網販售。
Performance 1 FT
Performance 1 FT 電腦機殼創造了無比靈活的安裝佈局以及強大功能性,並且全面支援新一代RTX 40系列顯示卡。具有8個可重複使用的PCI-E插槽,支援多數垂直顯示卡套件以及更多客製化擴充需求 支援寬度高達285mmE-ATX CPU主機板,Performance 1 FT提供寬敞的內部空間。前方面板採用前衛時髦的1.2mm金屬網孔設計,不僅帶來極佳的氣流以及防塵效益。金屬材質也更加穩固耐用。加上磁吸式設計使得拆卸以及清潔無比輕鬆。此外還具備左右兩側雙面鋼化玻璃提升內部組裝視覺效果,加上特殊的玻璃側板防脫落設計提供PC-DIY的組裝體驗。

Performance 1 FT寸為522 x 230 x 522 mmDxWxH),與E-ATXATXM-ATXITX主機板相容。 機箱最多可安裝10個風扇,前方可容納3 120 mm/ 140mm風扇,頂部可容納3 120 mm風扇/3 140 mm風扇,後部可容納1 120 mm風扇,PSU罩上可再安裝3120mm風扇。預裝3個厚度30mm140mm PWM 140mm風扇於前方,以及厚度30mm120mm 風扇於後方。內置的 Type-C 3.2 Gen 2 連接埠提供高達 10 Gbps 的傳送速率。Performance 1 FT在前方最長可支援到420mm冷排,前方和頂部則可同時容納360mm冷排,在後部可容納1120mm冷排,展現絕佳的兼容性能。

Performance 1 FT最多可容納五個硬碟設備,兩個3.5”/2.5” 兼容的可拆卸硬碟托架,三個2.5”SSD專用硬碟托架。足夠的機殼空間寬達 230mm,全面支援新一代RTX 40系列顯示卡以及8個可重複使用的無橋式PCI-E,全部拆卸以安裝垂直顯示卡套件(選配),提供使用者更靈活的配備佈局。最大支持CPU冷卻器高度為175 mm的和長度為440mm的電源。Performance 1 FT亦導入體貼入微的遮線蓋設計,使整線變得輕鬆簡單不雜亂,佈線區間隙高達30 mm,內建四個橡膠墊圈以及10個整線帶為整體線材管理提供了更有條不紊的美觀化設計。
欲瞭解更多資訊,請在臉書上關注我們並訪問我們的網站: https://www.antec.com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