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pril 11,2018

絕讚的 FSP 全漢吃雞水杯,限量開箱!

IMG_6087
001
IMG_6073
絕讚的吃雞水杯,不申請一發嗎?
 
「大吉大利,晚上吃雞!」 這句話已經火爆將近一年多,也不少大小朋友為了 “吃雞”而新組電腦,FSP 全漢順應這股熱潮從今年二月份起推出購買銀牌550w以上的電源供應器,上網登錄送限量吃雞水杯,然而這個吃雞水杯到底是長怎樣呢? 小編今天就來微開箱一波,尚未上網登錄的朋友們,走過路過可千萬別錯過阿!
 
大部分已上網註冊的朋友都陸陸續續收到來自FSP 全漢的祝福,是用白色無彩印刷紙盒包裝,限量的”吃雞水杯”就裝在這頭。
 
“吃雞水杯”在本體外層還有附上一個水杯套,上頭印刷著 FSP LOGO 以及 “POWER NEVER ENDS”的標語,粗估瓶身大小約500ml。

 
水杯套上方還多車縫了一個掛勾,就水杯套的質量可以說相當棒,並無發現到有線頭或是車縫不勻的狀況。

 
「大吉大利,晚上吃雞」源自於「WINNER WINNER CHICKEN DINNER」,遊戲獲得勝利時會顯示出來的字樣直接印刷在杯體上,金屬杯身搭配黑紅字體可說是非常有質感。
 
另外一面則是FSP LOGO與標語,若您夠幸運拿到瓶身下方有遊戲中人人都想撿到的平底鍋,可以拿來敲人以及檔子彈,在遊戲中或許可以增加存活機率喔喔喔喔喔! (可以說是彩蛋來的)

 
“吃雞水杯”的吸嘴是採用摺疊設計,方便收納且不易損壞,並有設置氣孔,讓您在吸吮飲品的過程能夠更加順暢。

 
若要補水或是拆卸清理,吃雞水杯在結構上也十分便利,只要將瓶身上蓋旋開即可進行補水或是清理。

 
或許電腦前面的您會覺得小編到底是嗑了什麼藥才有辦法寫出這種開箱文,但小編必須要說的是,這檔活動真的是很用心,不論從實體樣品以及小細節均與FSP全漢在製造電源供應器一樣萬分細心,自己出去外面買個內304外201的不鏽鋼杯都還要花個兩、三百塊,而且還不一定有送你水杯套,更何況是這麼精美的吃雞水杯,能不擁有嗎? (小編自己都私心土匪一個起來做使用了XD)

最後小編在這邊還是提醒尚未完成申請的朋友,本活動只到本周五,請盡速申請,避免喪失自身的權益喔!
詳細的活動內容請參考下列訊息,感謝大家對 FSP全漢企業以及視博通國際股份有限公司的支持。
 
活動網頁介紹:
http://www.fsplifestyle.com/NEWS180131-5a718ee3e585d/
 
活動時間:
從 2 月 8 日起至 4 月 13 日 23:59 止,
購買日期早或晚於活動時間將不符合活動資格,溫馨提醒你回填資訊需完整才為有效參與名單噢!
 
活動辦法:
凡於任一通路購買全漢電源銀牌/ 金牌/ 白金牌 550W 以上電源,至官網回填正確資料並附上購買證明,即有機會獲得大吉大利吃雞水杯,數量有限以官方公告為準,贈完為止!
 
活動機種:
銀牌系列 → 銀之魂 550 / 銀之魂 650。
金牌系列 → 黑爵士 X 450 / 黑爵士 X 550 / 黑爵士 II 450 / 黑爵士 II 550 / 黑爵士 II 650 / 黑爵士 650 / 黑爵士 750 / 黑爵士 850。
白金系列 → 皇鈦極 550 / 皇鈦極 650 / 皇鈦極 V 550 / 皇鈦極 V 650 / 皇鈦極 V 750 / 皇鈦極 PT 850 / 皇鈦極 PT 1200。
 
TOP